一只挖煤猫

老福特纯看文

我就表个态

对于这次抄袭事件,我们不升级,但不原谅,有些太太可能明白自己被抄袭的痛,有些可能不明白,一个抄袭的人否认你的原作,强认为是自己,死不认账,我觉得这种抄袭的人,不值得我们去原谅。有些可能立马删文道歉的,我觉得我们可以宽容她。但是,我们宽容与否,都在于被抄袭的太太,别人都没宽容她,你有什么资格让人去原谅了?可能是觉得闹大了不好,也可能觉得对方是个小孩子,还可能觉得反正不是我。我觉得如果一个小孩子连基本的常识都没有的话,仗着年纪小可以肆意妄为的话,我觉得社会可能给她些教训,不是我们,就是其他人。不要站在道德的高点去指责别人,要求别人,你如果设身处地的想想,就会明白。

天才写手源自于自己的灵感,没有什么是通过抄袭就能成为天才的。

顺便加一个妹子说的话。

首先讲真,我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的高端抄,其次,既然出现了就要维权,不维权的话又怎么能让那些抄袭者知道他们的抄袭是可能被人戳穿的,某些太太的观点也没错,只是如果抄袭者死不认理怎么办?所以啊,太太说的没错,但是太太的好意我想大概不会被那位理解,讲真如果之前诚恳道歉了还得绕人处不饶人,那是有问题,然而现在很多抄袭者一个比一个狠,死不悔改,恶劣到盗人号,私信警告什么的,真是比比接皆是,有些本身就是刚刚开始就是道歉修改就可以解决的,非要闹成挂人,你来我往,这又是谁的错?是错在不该挂人?还是错在我写的太好?扪心自问一下,到底是谁的错呢?圈子的年龄层越来越低,不是好的天才写手没有,而是天才能有几个,走捷径岂不是更好?虽然很夸张,但是唐七是怎么来的呢?大风刮过的经历历历在目,的确她是还在写,可是那段时间的痛苦难过伤心愤怒呢?

以上来自于个人的观点。 @目似荷马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