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挖煤猫

老福特纯看文

【占tag】关于抄袭融梗乱码七糟

抄袭狗滚

西门门:

抄袭这种事,挺恨人的。【烟】
 
我也不知道具体什么感情吧,不过我自己想象了一下,感觉就像十年寒窗考上北大清华却被别人顶替?
 
然而西门门是考不上北大清华的。西门门也没被抄袭【想想居然还有点自我厌弃】😂

先抱一抱糟心的非宝宝。
 
对于抄袭者啊,我想说,你光抄,是没有用的。


抄得了一时,抄不了一世。别人想出来的梗,你骗不了自己,你心里再清楚不过。噢或许你会觉得,没有啊我这就是参考一下自己加工而已。


醒醒,大佬,没人是傻子,什么情况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来。


是,被骂谁都不好受,或许等将来有一天你真的写出了自己的故事。那时候你再回头看看,就知道黑历史有多遭人恨了。


谁也不是天使呢,人不可能不犯错,但能直面自己的错误才是真好样的。


你光看不见听不见,和掩耳盗铃有什么区别。


换个方向,你要是真能太太发一篇你盗一篇,太太想一个梗你融一个!就算千夫指你也要抄得响亮抄得理直气壮!


那……那你真牛逼啊。😂


你要像老唐家排行老七那位似的,那你可真牛逼大发了。这得是什么样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以及近视程度催眠心理才能活得下去……


但是!

妈个鸡提起来我就来气。来来来你自己看看!太太原文多少热度多少人评论多少人喜欢,太太写的什么样什么感觉什么韵味。


你再看看你自己加工后的,妈的还没人唠个嗑回应的多。😂特么咋寻思想的,能不能有点追求有点理想,还敢提文风,先改改错别字去!

好梗都特么写废了!

(눈_눈)虽然西门门不喜欢那个paro,但我坚信,没有任何一个题材像你说的那样“能写的只有那些”。


草泥马爱因斯坦成天叨咕的想象力概括着世界的一切,那他妈都白说了啊?信不信我去拿东北话给你来篇军旅啊啥旅的paro辣死你让你以后一想起军装叶修脑海里就会浮现李云龙!
 
梗是想出来的!不是抄出来的!
 
滚!不争气的东西!
  
  
  
(ノಥ益ಥ)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