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挖煤猫

老福特纯看文

【挂人】连环抄梗还要反咬一口,真当我软柿子好捏么?

抄袭别人的东西非要说借鉴的,我只想代表太太说一句,不借,滚,想不出来就去喝六个核桃补补大脑,没有灵感什么的借口,只能说明你的智商欠费,智商欠费就别出来丢人,就算丢人现眼,也请你敢作敢当。既然不能这么做,那么你还是删文,上天吧(ꈍᴗꈍ)

还是我为了太太打call的话

我说话口气不好是这样

自己喜欢的太太怎么样都要护着

你说你年纪小不是借口

上初三还不懂人情世故

还是非不分

连借鉴和抄袭都分不清

你说你自己是不是傻的

今非:

对不起,占TAG挂一下人。 

抄梗文章地址

抄梗者LTF主页

被抄文章地址

没什么好说的了。下面是不完整调色盘,以及被我指出抄梗后、对方恼羞成怒攻击我的21条私信。

加载不出图片的话可以戳如下外链:

调色盘

私信







再次对占TAG表示歉意。

实在没什么心情码字了,周五说好的老王不能更了,很抱歉。

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