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挖煤猫

老福特纯看文

被基友说语气太严厉了_(:з」∠)_

但是

我完全不觉得我需要对一个抄袭梗还占为己有的妹子客气( ´◔‸◔`)

我就是这么过激´_>`

我喜欢的大大

我就是要护着´_>`

不服?

憋着

优歌♪莺丸还是不回家:

#挂人##抄袭#我是不知道要有多小的几率,一个冷门圈子里能出现两个相同的梗,作者目前只写了第一章,但是从第一章就能看到设定雷同三千家的暮总。同样是由政府委托的女主,同样的非人类设定,同样是被委托修复损坏的刀剑,连第一章修复的刀剑都一模一样。图中红圈为作者写的女主心理,与三千文中暮总的心理历程不谋而合,真巧☺

三千家的暮总已经在晋江全文发布,三千也已经和晋江签约

妹子删文删的挺快?☺承认抄袭道歉有这么难?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