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唐门的矮砸炮

突然发现我黑起来,连自己都黑(๑•̀ㅂ•́)و✧

【刀剑+剑三】 818我辣个总以为自己是高冷的逗比师傅①

#这是除草篇#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讲的是我在剑三里的师傅#

#还是有点改动的#

#第一篇刀剑写的不多,最多讲剑三#

#来自唐门面前高冷,内里逗比的矮砸,希望各位看官老爷喜欢(๑•̀ㅂ•́)و✧#

1L
楼主我已经受不了我辣个总以为自己是站在空调上的逗比师傅了_(:з」∠)_要是在逗比下去。。。吾辈就要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_(:з」∠)_

3L
啊?问我为啥控制不住?当你有个穿着浑身透露着我是高富帅,脸还不错的帅气师傅,然而有天你发现他内里是个逗比,还特别喜欢在你面前卖蠢的时候。。。。你就知道我为啥控制不住了_(:з」∠)_

5L
楼主和楼主师傅的身份啊?楼主原是个唐门矮砸,现在当审神者,楼主辣个没吃药的师傅是唐门炮哥,现在嘛?和楼主一样(๑•̀ㅂ•́)و✧如果不看辣个逗比的性格的话,师傅他还是很帅哒(๑•̀ㅂ•́)و

6L
哼╭(╯^╰)╮不信?吾辈放图给你们看!

侧脸.jpg

正脸.jpg

全身.jpg

7L
那个浑身透露着高冷的炮哥就是吾辈的师傅→_→
对√
他就是吾辈口中的逗比_(:з」∠)_
他傍边的辣个萌萝莉(๑•ั็ω•็ั๑)
就是帅气又机智的吾辈辣(๑•̀ㅂ•́)و✧

12L
你们先别舔辣个逗比_(:з」∠)_吾辈先来和你们818他→_→
楼主和楼主师傅认识完全是由于在长安敬师堂_(:з」∠)_到现在吾辈都认为是不是那天长安风沙太大了→_→糊了吾辈的眼睛_(:з」∠)_怎么就看上了这么个逗比了_(:з」∠)_可能是他骑着一头金马鞍的黑马,糊了眼Ծ‸ Ծ
总之,吾辈是个有师傅的人了(●・ˇ_ˇ・●)

13L
吾辈那时年轻,以为有了师傅就可以去浪_(:з」∠)_
现实总是辣么残酷又无情的,吾辈的师傅就带了吾辈把门派的萌物做完后。。。就把吾辈放养了_(:з」∠)_然后吾辈就开始了漫漫成长之路ㅍ_ㅍ

15L
吾辈的师傅还是很好的(●・ˇ_ˇ・●)
至少吾辈没有为钱和药烦恼过(๑•̀ㅂ•́)و✧

18L
吾辈才没有坑吾辈师傅的钱ヽ(‘⌒´メ)ノ
吾辈现在可是有六十多万的萌矮砸ヽ(‘⌒´メ)ノ
吾辈可是包养了师傅和徒弟,还有基友的帅气又顾家的绿孩子了(๑´ㅂ`๑)

40L
哼╭(╯^╰)╮没有大腿给你们抱了Ծ‸ Ծ
吾辈也不缺师傅和徒弟了(●・ˇ_ˇ・●)
吾辈不约→_→

41L
吾辈们还是回到正题上_(:з」∠)_
总之吾辈就是艰难的到了毕业期_(:з」∠)_
吾辈辣个逗比师傅在吾辈毕业后答应带吾辈去副本捞装备→_→

然并卵→_→
因为他根本就只是说说而已→_→
接下来几年只要有新副本出,就说带吾辈去副本捞装备→_→
截止到今天,已经有两年了,他答应10次了눈_눈
吾辈会相信他,果然是吾辈太甜了ε=(´o`)

45L
你们猜的没错_(:з」∠)_
他是有情缘哒_(:з」∠)_也是所谓的女朋友
吾辈一听,艾玛!我家那个逗比要死的师傅终于有人要了(ಡωಡ)吾辈终于不用理辣个逗比了,吾辈就要旋转,跳跃,炸裂٩( *´﹀`* )۶♬*゜
然而。。。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了(╯‵□′)╯︵┻━┻
过了几个月。。。吾辈辣个逗比师傅来找吾抱怨,事情经过就是他女朋友想去买买买,钱不够,想要找他借点,然而他在刷副本,就说了让她等下,然后他女朋友就要和他分手_(:з」∠)_
然后。。。。他就着他女朋友找他要钱这事,教育了楼主一晚上。。。。
楼主的内心简直是哔了狗∑(゚Д゚)
师傅!你快醒醒!!吾辈是不会叫你爹或娘的_(:з」∠)_就算是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_→但是花钱找别人要的这事。。吾辈是真的做不出来_(:з」∠)_而且,吾辈真的不缺钱啊!!!!教育这事!你不去找你女朋友和她说清楚!来找吾辈真的好吗????吾辈好方啊!!!吾辈才不想听你的八卦!!!吾辈怕吾辈会狗带!!!死因是知道的太多了!!

当然。。。现在辣个逗比也会找吾辈抱怨_(:з」∠)_他找吾辈抱怨他新找的妹砸为何会辣么快和他分手→_→

说真的,师傅,你真的不去找你家那群刀男去谈谈人生嘛_(:з」∠)_每回我看到他们去找你家妹砸单独去谈人生。。。我真的有点方_(:з」∠)_

不要说吾辈为啥不去制止他们或者告诉吾辈的师傅_(:з」∠)_

因为。。。。吾辈被绑着威胁过(´╥ω╥`)

对,就是辣种绑在树上,脖子上架着刀威胁的(´╥ω╥`)

吾辈就那样。。。怂掉了_(:з」∠)_

师傅。。。。你自己多多保重吧ㅍ_ㅍ吾辈。。。真的帮不了你了(。í _ ì。)

毕竟。。。弱受菊不洁啊´_>`



#知道我在剑三ID的人!!!!!!!不要跟我师傅讲!!!!!!!#

#他要是知道了!!!吾辈会死的很惨的!!!真的会死的很惨的!!!!#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