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挖煤猫

老福特纯看文

#剑三烟花告白誓词#

【真诚之心】

对你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

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

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海誓山盟】

对你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

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

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

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

【海誓山盟·缘定三生】

以此感念与你三载的情意和再次的相遇,战刃悠悠叹道, 我梳白发添新愁,君扫青尘减旧容,应被他人笑惆怅,少年离别老相逢。

【与子偕老】

生死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温暖的灯火围绕你缓缓升起,以此向天下宣告:

我欲与卿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雷,天地合,不敢与卿绝!唯愿此刻烛光,点亮你我一生生死相伴。

【无间长情】

从此向尘世宣告:

对你之痴爱永在,为求相携同游青山,执手泛舟碧海,共织千回清梦,终得红尘相望。

愿发大鸿愿:

纵需翻越遮天剑山,陷足无边孽海,奔忙云崖渊角,接临万次灾劫,破除千般障碍,苦待十世轮回,亦要步步踏过,亦不变其情志,亦不改其心意。

【千衷不渝】

从此向江湖宣告:

对你常伴江湖久生情,愿诉尽衷肠,天涯相随,三生三世,至死不渝!

倾情表白:其心其意,可励磐石,可昭日月,可惊三界六道之鬼神,可破九霄重楼之广寒。

今日以红花艳蕊相示,定将沥心相待意中人,不惧千难万险忠心不渝,携手相伴白头一生无悔。

【心不释手】

只要你在身旁,便觉如沐春风,宁死无憾!只感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

故立誓钟情不易,此生对其爱恋永不释手 。

为求相亲相见、你情我愿、相思无尽、有幸成双,愿将良辰华年轻抛、谈笑拱手河山、淡看生死轮转、从此刻起只愿与xx直到海枯石烂,生生世世,执手同观远山含情,江水留长,天涯海角时时相思相伴。

【万家灯火】

光阴几度逐流水,流水何曾忘光阴。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在灯火掩映之间,若是见到了决心追寻一生那个人,不免驻足久视凝望。

【素月流天】

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

漫天月华之下,两人寄望明年今时,彼此仍可中宵对饮,不醉无归,促膝携手,对影成双。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