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挖煤猫

老福特纯看文

翻江:

好久没用这个号,也不想一上来就是这种污染大家首页的事情,但实在忍无可忍。


代挂抄袭


抄袭者 @江离狸 ,原作者 @mk


抄袭文章链接


 被抄袭原文链接


调色盘和抄袭原文因为涉及到车的内容,走外链。→


调色盘


抄袭原文截图


抄袭者在事发前和原作者的对话


①调色盘内容不够多?


抄袭文章共六段,调色盘仅为其第一段内容,文章结尾和我的一篇文结尾有高度既视感,但个人认为仅仅拿出第一段的调色盘就足够说明问题,不想强迫自己强忍着恶心去细看对方其他几段都出自何处了,具体参考了其他人哪些文章,想必抄袭的人自己心里有数。


②为什么是代挂?


本意不想生事,原作者本来都不想说什么,奈何这种打着“学习司机”旗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不止一次,上次是大杂烩融梗,这次是碎尸式抄袭,我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③也许人家只是无意识模仿了而已呢?


调色盘清清楚楚。


④为什么不和对方沟通而是直接挂人?


对方显然对自己的行为是恶劣的碎尸式抄袭毫无认识,甚至贴心地提前和原作者说了要“吸一吸你的车”。然而原作者产粮不是用来给你做复制粘贴原素材的,做出这种事情的人不配说喜欢对方的文章,抄完还美滋滋地发给原作者邀功,你喜欢的作者做错了什么要被强行喂屎。


少来什么“太太欺负小透明”之类的言论,谁也不想遇到这种事情,抄袭面前人人平等不管你什么小透明还是太太,本来就是错事,管你是谁,被抄袭者有权指出来。都只是普通写文的,不是你的好太太。


已拉黑,抄袭者有任何解释辩白,自己去和原作者说。鉴于上一位这么做的人在被挂后装死抵赖,所以本次抄袭者删文,并作出有诚意的道歉后,删除本文章。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