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挖煤猫

老福特纯看文

给太太比心(人 •͈ᴗ•͈)۶♡♡比心心


。。。那个事我提的○| ̄|_

今非:

不是天道好轮回,不是墙倒众人推。
是自作自受,自食其果,咎由自取。
不止一篇抄袭,刷热度,买粉丝,在事情败露后将责任推卸给读者,理直气壮声称自己买热度是因为不愿意被傻白甜段子压。
——这样的行径受人指责,竟然还好意思感到委屈?
题外话,收到几条私信才意识到我之前的事也被提及了。谢谢你们的关心,我被抄梗时她们的言辞作为我当时没有谈,现在也不愿意再谈。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姑娘也不要问了。
最近有点倦怠,这几天三次元事情比较多,还在专注写老王生贺的无料,所以大概更新会推迟几天。亲亲你们,等我~

评论

热度(201)